量子療癒場1:我治好了搖滾巨星的癌症

量子療癒場1:我治好了搖滾巨星的癌症哪裡買?

量子療癒場1:我治好了搖滾巨星的癌症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30
  • 優惠價:511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量子療癒場1:我治好了搖滾巨星的癌症

    想了解更多[量子療癒場1:我治好了搖滾巨星的癌症]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其實,看病吃藥只是亡羊補牢,
      尋求身心靈的統合才是康健之道,
      能量藉由經脈血管在每個人的身上流動,
      學著掌握它、跟它對話,
      你將能超越身體的健康,
      活出快樂的生命!

      這是一個關於發現自我能力的故事。亞當從小就不尋常,他可以看見人身上的氣場;十六歲時,他開始將這個能力運用在捉迷藏之外的地方--療癒他人。在本書中,亞當不僅分享了他的思想及治療經驗,同時希望能教導人們與自己的氣場對話,邁向自我療癒之路。

    作者簡介

    亞當(ADAM)

      一名神祕、低調的高中生,中國、美國與印地安原住民的血脈融合在他身上,展現出神奇的能量。十四歲時發現自己強大的治療能力,四處拜師後獨創「量子遠距治療」。加拿大搖滾樂教父朗尼.霍金斯(Ronnie Hawkins)因胰臟癌未期,被醫生宣佈不久於人世,卻被亞當治癒,經「滾石音樂雜誌」報導而聲名大噪。

      秉持著純真與無私,亞當寫下《量子療癒場》(DREAMHEALER)系列暢銷書,完全公開他的「功法」與「療法」,希望能達成每個人都能治療自己,也有能力治療別人的心願。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