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希望你更健康:一位小兒科教授的經驗談

孩子,我希望你更健康:一位小兒科教授的經驗談限量搶購

孩子,我希望你更健康:一位小兒科教授的經驗談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懷孕/小兒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孩子,我希望你更健康:一位小兒科教授的經驗談

    想了解更多[孩子,我希望你更健康:一位小兒科教授的經驗談]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是由具有三十年小兒科臨床與教學經驗的黃富源醫師所著。

      內容十分詳實;由計劃生育的新手父母準備,到懷孕期,生產時,嬰兒期,幼兒期,學齡兒童期,所必備的各種健康知識,均在書中鉅細靡遺闡述。

      黃醫師專長的疑難雜症,亦有所介紹。

      本書可謂兒童健康教育的經典之作。

      讀畢「孩子,我希望你更健康」,您可以信心滿滿地陪伴孩子健康成長。附錄的醫師日記與病家心聲令您讀之會心,增添本書之溫馨。

    作者簡介

      黃富源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行政院衛生署副署長
      ˙馬偕紀念醫院小兒科系主任、醫學研究科主任、副院長
      ˙台大醫學院、台北醫學院兼任教授
      ˙教育部部定教授
      ˙衛生署預防接種諮詢委員會委員
      ˙中華民國小兒科醫學會、新生兒科醫學會、兒童保健協會理事
      ˙台北市醫師公會監事
      ˙中華民國早產兒基金會董事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