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讓你不再失眠

我能讓你不再失眠哪裡買?

我能讓你不再失眠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40
  • 優惠價:716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能讓你不再失眠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能讓你不再失眠]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主要的目的是要重建你的睡眠循環,讓睡眠變長或變深,或者兩者皆有,讓你更加神清氣爽且心滿意足,讓你的生命變得更好!

      本書提供了十四項的睡眠黃金法則:

      一、比平常起床的時間提早半小時起來。
      二、在想睡的時候才上床。
      三、白天不要小睡。
      四、一週至少三次,每次至少運動二十分鐘。
      五、睡前三個小時不要再吃東西。
      六、下午兩點以後就不要再攝取咖啡因。
      七、戒酒。
      八、上床前一個小時就關掉電視。
      九、在床上只做三件事:睡覺、做愛,以及使用這本書或那片CD。
      十、如果上床二十分鐘後還睡不著,做其中一項練習(請見索引),或者起身去做些無聊的事。
      十一、晚上保持臥室暗暗的。
      十二、在一間不會太熱的房間裡,擁有一張溫暖、舒適的床。
      十三、不要看鐘。
      十四、使用那片CD。
      不要小看這幾項法則,馬上跟著做,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作者簡介

    保羅.麥肯納 PAUL McKENNA, Ph.D

      是英國最暢銷的非小說類作家、潛能開發專家。他的著作在三年之間銷售超過三百萬本,已授權譯為二十多種語言;全球有四十二個國家、超過兩億人看過麥肯納的潛能開發節目。麥肯納本身就是透過自我開發潛能而成功的範例。一九六三年,麥肯納生於英格蘭,家境寒微。一九八○年代,擔任電台DJ,開始接觸「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NLP),自此深入鑽研,並獲得博士學位。在過去的二十年間,麥肯納透過NLP,曾幫助過數百萬人減重、戒煙、克服焦慮與失眠、處理壓力、培養自信。

      著作:
      《我能讓你賺大錢》
      《瘦的秘密》

    譯者簡介

    胡洲賢

      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譯有《誰搬走了我的乳酪》、《造雨人》、《麥克.喬丹自傳》、《到英國的理由》、《老巴塔哥尼亞快車》、《金色船隊》、《撒哈拉》等書。除用本名翻譯外,也用筆名齊萱寫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