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自我診斷

骨科自我診斷哪裡買?

骨科自我診斷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骨科自我診斷

    購買[骨科自我診斷]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尖頭高跟鞋能穿嗎? 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關節也會報氣象? 扭傷該怎麼處理?
    「骨刺」是什麼? 被「五十肩」困擾著嗎?扁平足是天生的? 「落下頜」該怎麼辦?

      骨骼是支撐人體的鷹架,無論是坐、爬、站、立、走,或追、趕、跑、跳、碰等等,每個肢體動作都牽連到身體的每一處關節,舉凡痛風、脫臼等關節疾病,或脊柱側彎等脊椎病變,甚至國人常見之運動傷害、骨腫瘤、足部骨科疾病等,多因一時的疏忽或未具備正確的醫療保健常識所致。

      本書特邀台大名醫為您細述各類骨科疾病的來龍去脈、治療方法,讓您對骨骼多一層認識,也多一分覺醒,以減少一分因無知而造成的傷害。

    作者簡介

    劉華昌醫師
    現任:

  • 台大醫院骨科主治醫師、台大醫學院教授、亞太膝關節醫學會理事長、台灣再生醫學會理事長
    曾任:
  • 台大醫院一般骨科主任、門診部主任
  • 台大醫學院暨工學院醫學工程學研究所所長
  • 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理事長
  • 中華民國風溼病醫學會理事長
  • 中華民國關節鏡暨膝關節醫學會理事長
  • 國際骨外科暨外傷學會副理事長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