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疾病自我診斷

精神疾病自我診斷特惠價

精神疾病自我診斷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精神疾病自我診斷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精神疾病自我診斷]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過動兒該看哪一科?

    只有老年人會得痴呆症嗎?

    吃飯垂覺也可能和精神疾病搭上線?

    精神疾病治得好嗎?

      除了憂鬱症、躁鬱症,您對精神疾病還有多少認識呢?科技昌明的今天,仍有不少人以為精神疾病是邪靈、鬼魂、巫術所引起......

      然,精神疾病是什麼,又分為哪些呢?本書邀請台大、北醫、奇美名醫以平實詳述的方式,傳遞您精神疾病的正確觀念,打破您對精神疾病的迷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