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跟我這樣做6:健康樂活中藥食療法

請你跟我這樣做6:健康樂活中藥食療法秒殺搶購

請你跟我這樣做6:健康樂活中藥食療法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中醫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360
  • 優惠價:93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06

  • 請你跟我這樣做6:健康樂活中藥食療法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請你跟我這樣做6:健康樂活中藥食療法]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杏林堂——驅除疾病
      中醫治病,講究內外兼治,就是既治療臨床表現,又治療實際病因。根據病人不同的體質辨證施治。辨別相同臨床表現的不同原因,注意表裡、虛實、寒熱、內外、陰陽等。

      ◆輕鬆堂——滋補保健
      人體健康與四季、飲食、情志密切相關,養神、養性、養形、養臟腑為中醫養生的根本。

      ◆樂壽堂——固本延年
      固本延年,就是從肝腎和脾胃兩個方面進行滋陰補陽。從中醫的角度來看,腎的意義更廣泛,其功能超越西醫認可的泌尿系統和排泄器官。

      ◆美姿堂——玉容瘦體
      根據中醫的原理,一個人的相貌、儀表、乃至神志、體形等,都是臟腑、經絡、氣血等反映於外的真實現象。逐步進行調養,不僅能彌補不足,還能讓優雅挺拔延續穩固,讓美由內而外的發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