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病自我發現

婦科病自我發現網路熱賣

婦科病自我發現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醫療保健-常識/概論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5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43

  • 婦科病自我發現

    想看更多有關[婦科病自我發現]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婦女在不同年齡階段,生理特點各異。本書內容通俗易懂,完全對準切身問題。多位婦科專家除了對女性諸種常見不適,如何識別;對各類窺伺婦女的癌症殺手,如何盡早自我發現;對容易忽視的婦科病,如何自我診斷等逐一扼述外,也談及避孕的醫護措施和不孕的常見原因,總之,讀後令你尤如作了全面而有益的婦科檢查。

      書末一輯附錄,從七個方面細心教你預防、發現及驅除形形色色的損害新生兒健康的病魔,是年輕母親的育嬰寶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