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皮膚病根治了

站長推薦-我把皮膚病根治了

我把皮膚病根治了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把皮膚病根治了

    想了解更多[我把皮膚病根治了]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蔡篤俊博士在長達20年的臨床治療研究中當,切身體驗到,皮膚病並不是一個可以簡單治癒的疾病。

      他發現所有的皮膚病和金屬、尼龍、陽光紫外線、塵蹣、空氣污染、昆蟲等,完全是沒有關係的。

      因為所有的皮膚病,全都是因為殘留於人體的惡性蛋白等毒素所引起的。因此,只有根除體內的惡性因子,才能簡單地根治皮膚病,從此跟皮膚病說再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