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病自我診斷

皮膚病自我診斷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皮膚病自我診斷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49
  • 優惠價:91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27

  • 皮膚病自我診斷

    想了解更多[皮膚病自我診斷]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每天往臉上擦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你真的知道自己擦了什麼東西嗎?拿到醫師開的處方時,要注意哪些用藥的常識呢?哪些因素會加重皮膚病?而日常生活又該如何護理皮膚病?

      本書由台大名醫為您提供最專業、最清楚的解說,內容除了涵蓋皮膚病的理論,如皮膚的構造、皮膚病的症狀、檢查的項目、治療方法、生活中該注意的事項等等,更以他們多年的行醫經驗,告訴您有效且正確的皮膚保養方式,包括如何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正確的洗澡方式、呵護雙足的小祕方,甚至分析市面上保養品、防晒品及化妝品的成效與副作用,為您破解所有關於皮膚的迷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