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寶典

零食寶典秒殺搶購

零食寶典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飲食保健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零食寶典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零食寶典]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零食鋪天蓋地,怎麼能忍住不吃?怕越吃越不健康?怕越吃越胖,跟窈窕說BYE BYE?所有的秘密就在本書揭曉!卡路裡明細表,營養小貼士,營養師巧分析,選對零食,就能吃出健康新滋味

    甜品類—— 你的甜蜜,打動了我的心
    1.軟甜品:開心一刻,甜蜜一刻、冰激淩、pudding、奶昔等
    2.硬甜品:擋不住的甜蜜誘惑、派、蛋塔、巧克力、蛋糕等

    膨化類—— 形形色色,滿足你挑剔的嘴
    1.穀物:五穀雜糧,我必不至缺乏、薯片、爆米花、三維立體膨化、雀巢五穀雜糧圈、桂格燕麥片、鍋巴
    2.果蔬:零食中也能吃出健康來、豌豆角、混和蔬菜片、藍梅幹、香蕉片

    肉脯類—— 食不葷,衣不文采
    1.肉幹:輕輕鬆松讓嘴巴做運動、牛肉幹、火腿腸等
    2.醬汁肉:以醬取勝,美味難、鳳爪、真肝、雞鴨翅、醬蛋等
    3.海零食類:海裡面的鮮味、日式芝麻海帶、鱈魚絲、魚片幹、海苔

    蜜餞類—— 酸酸甜甜,不得不愛
    1.有核:核粒不麻煩,偏偏喜歡你、提子、梅子,話梅等
    2.無核:簡簡單單,美味不只一點點、山楂片、陳皮、冬瓜片、花朵幹等

    飲品類—— 要記得每天喝哦
    1.果蔬汁:喝出來的維他命C、橙汁、胡蘿蔔汁、番茄汁等
    2.碳酸:清涼爽快,我的選擇我做主、可樂、汽水等
    3.茶類:品味生活,健康可以喝出來、烏龍茶、花茶、綠茶、紅茶、珍珠奶茶等

    糖果類—— 七彩糖衣,愛上你不由自主
    1.硬糖:含在嘴裡的甜蜜時光、水果糖、咖啡糖、薄荷糖、棒棒糖、冰糖葫蘆
    2.軟糖:磨牙牙的小幸福、奶糖、橡皮糖,棉花糖等
    3.口香糖:健康牙齒,清新口氣、薄荷味、木糖醇等

    堅果類—— 磕磕絆絆,我也愛
    1.瓜子:閒暇時間,手和牙齒的較量、西瓜子,南瓜子,葵花子等
    2.果仁:香香脆脆,再也忍不住了、花生,開心果,腰果,核桃等

    餅乾類—— 填飽肚子的奇妙之旅
    1.夾心:各處滋味,盡在其「中」、夾心米果、夾心餅乾等
    2.非夾心:營養在線,一切盡在掌握、牛奶餅乾、、蔬菜餅乾、蘇打餅乾、麥餅、曲奇餅等
    3.花色餅乾:妙在與眾不同、pocky、百力滋、菜園小餅、雪米餅、蛋卷等

    怪怪零食—— 再匪夷所思、多么的奇怪,我怪,所以我存在
    波子糖、綠茶軟糖、汽水軟糖、跳跳糖、夾心派、綠茶朱古力、山芋幹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