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在海上行醫

那年,我在海上行醫限時特價

那年,我在海上行醫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常識/概論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60
  • 優惠價:79205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那年,我在海上行醫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那年,我在海上行醫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穿梭在大海上,作所有水手的後盾,
    就像尋找終極寶藏的《航海王》一樣,

    縱然不知道終點究竟為何,但一直都享受著航行在這個偉大航道的過程。
    這一年的船醫生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剛從醫學系畢業的菜鳥醫師,來到船齡七十歲的老船艦報到,成為船上唯一的醫師。在這間沒有專業的分科分工,沒有高貴的儀器設備,也沒有先進的醫療檢測,甚至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更查閱不到最新醫療期刊資訊的診療所,度過一年於海上行醫的日子。

      服役的生活總是令人回味再三,用文字描繪出軍旅生活的鮮活景象,也記錄下醫病、醫人、醫心的心路歷程,這段生活憶往和心情點滴,還有為人子的溫暖親情,匯聚成人生最難忘的長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