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病魔挑戰:我的經驗

向病魔挑戰:我的經驗特惠價

向病魔挑戰:我的經驗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常識/概論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30
  • 優惠價:911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

  • 向病魔挑戰:我的經驗

    想看更多[向病魔挑戰:我的經驗]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病痛人人有,我的最刻骨銘心!42位從病痛中體會人生的過來人,從病人的角度出發,敘述生病的過程領悟。轉折起伏、痛苦掙札之處,看似無奇,卻娓娓道出血淚交織的痕跡。

      誠然,久病未必是良醫,但是這些珍貴的人生經驗確實可以幫助我們洞悉病魔對人體的挑戰,並且讓我們認識肉身汁鍊之外,病魔無法戰勝的最可貴的一部分……

      此外40位各科醫師對症下藥、諄諄叮嚀,更屬難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