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破盤出清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醫療保健-飲食保健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購買[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歐洲有句諺語:「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讀者文摘>雜誌中,曾評選10種對人體最健康、最有益的水果,蘋果名列第一。

      因此,蘋果對人體健康的成效已毋庸置疑。本書堪稱「蘋果健康小百科」,針對蘋果對健康養生方面,有極細部的解析,包括內科、心科、婦科、男科、外科、皮膚科、五官科等疾病的食療方,另有防癌抗癌的食療專章,最後並提供各種養生妙方,對您及家人做了全方位的呵護。

      希望藉由此書的出版,能帶給每個家庭幸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