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麗!我的元氣健美秘方!

諾麗!我的元氣健美秘方!網路狂銷

諾麗!我的元氣健美秘方!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飲食保健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諾麗!我的元氣健美秘方!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諾麗!我的元氣健美秘方!]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神農本草經》記載:只能治病的為下藥,可增強精力的為中藥,能維持生命,有助長壽者為上藥。諾麗不是藥,但能抗衰老保健康!

      二千年來,南太平洋群島上的島民,在與世隔絕,無醫藥的環境下,能健康快樂的傳延子孫,靠的就是他們所稱的「上帝的讚禮」——諾麗(Noni)。二十一世紀的科學文明世界,還是需要靠諾麗的天然成份來改善及預防許多難以治癒的病痛。

      醫師與科學家們經過多年的研究與探索,成功的證實了諾麗中含有多種天然物質,對人體各器官組織有絕對性的功能。

      本書讓你一探諾麗的神奇效用,喚醒體內好細胞、遇見健康新人生!
    作者簡介:張慧敏
    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
    美國加州大學食品系碩士。
    美國營養師協會註冊營養師美國營養教育協會會員。
    美國紐約市立華埠健康中心特約營養師。
    美國維康食療保健中心主任。美國亞洲營養公司顧問。
    美國史凱特林癌症中心及美國聖路易大學分子生物學研究員。
    美國及台灣各地,食療保健講習會講師。
    著作:
    《神奇的諾麗》、《好水好健康》、《礦物質的聚會》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