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身的喜悅-我的三十年學習

回歸身的喜悅-我的三十年學習如何購買?

回歸身的喜悅-我的三十年學習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飲食保健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回歸身的喜悅-我的三十年學習

    想看更多有關[回歸身的喜悅-我的三十年學習]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身心的健康與喜悅,是無價的如意珠寶。面對快速變動,未知的時代,現代充滿焦慮、恐慌、失眠、高血壓、癌症……等文明病;雷久南博士,以三十年的親身體驗、學習和研究,分享並鼓舞每個人,找回生命真正的渴望。

      本書涵蓋:

    • 高能量食物吃出健康
    • 冬天、夏天的食譜
    • 如何決定個人最適合的食物
    • 身心排毒的妙方
    • 簡易動補法
    • 五台山八步功
    • 冷暖的平衡
    • 活潑的眼睛.健全的視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