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藥師在我家

家庭藥師在我家售完不補

家庭藥師在我家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家庭醫藥保健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

  • 家庭藥師在我家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家庭藥師在我家]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綜觀社會上醫藥新聞現象,發現很多民眾受『廣告催眠』而人云亦云,購買很多不必要的食品或健康食品,估計每年上千億元浪費,實在有必要導正民眾觀念,使每個人更健康,是著手書寫本書最大動力。

      多年來有數不清次數的親友,曾有關於醫藥疑惑的諮詢,幾乎本書三分之二的內容,都是曾經回答過的疑問,而且不同親友通常有很多同樣問題,表示每個人及每個家庭都有醫藥疑惑而苦無正確資訊,本書不是醫藥專業書籍,可以指引讀者,在使用藥物上很多明確觀念,內容通俗易懂,輕輕鬆鬆吸收用藥知識,不會造成閱讀心理負擔,絕對是每個家庭「必備良書」。

    本書特色

      ◎驚爆健康食品的祕密
      ◎醫師不會告訴你的用藥原理
      ◎揭開返老還童胎盤素的神秘面紗
      ◎玻尿酸及肉毒桿菌在美容上的用途
     
    作者簡介

    黃文焜

      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改制前台北醫學院藥學系,並通過考試院藥師專技高考,對於醫藥業充滿熱情與興趣,曾執業於藥局、診所、中藥進出口貿易商,多年來對醫藥業除了執業主軸以外,也念茲在茲繼續求知求學,2006年取得高雄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碩士學位,並於2008年獲頒樹科大傑出校友至高榮譽。曾發表有關人類性學文章多篇,網路上反應非常熱烈。曾在淡江大學、樹科大、台灣觀光學院、扶輪社…累計五十場以上演講經驗,也曾獲聘於大專院校當兼任講師,現在致力全體國民用藥安全及正確用藥觀念,希望略盡棉薄之力,造福更多人民,使「藥害」減至最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