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自我身心健康管理

我到底怎麼了?:自我身心健康管理物超所值

我到底怎麼了?:自我身心健康管理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醫療保健-常識/概論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到底怎麼了?:自我身心健康管理

    想看更多有關[我到底怎麼了?:自我身心健康管理]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適合一般大眾閱讀。

    本書特色

    現代人生活品質提高,健康意識逐漸抬頭,
    健康檢查也成了醫療機構的必備服務項目。
    很可惜多數人對健康檢查還是有許多誤解,
    認為它是有錢人的專利、沒病沒痛就不需要體檢……
    或是覺得健康檢查就是在測測血壓心跳罷了!
    本書不但要糾正你所有的錯誤觀念,還要告訴你:

    健康檢查的功能與重要性
    健康檢查的項目與類型
    疾病的警訊
    亞健康狀態vs.心理疾病
    書中詳盡介紹了台灣十大死因之疾病,
    如: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的檢查方法與項目,
    讓你上醫院體檢時不再霧煞煞!
    「學會自我檢查」一章教你觀察身體的變化,
    進而早期發現疾病,做自己的體檢師!
    此外,鑑於心理疾病患者有日益增多的趨勢,
    本書也深入的剖析了心理疾病的成因、類型與治療方法,
    並附有多種心理健康量表供讀者自我檢測。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