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藥黑洞

我不藥黑洞物超所值

我不藥黑洞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常識/概論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9

  • 我不藥黑洞

    想了解更多[我不藥黑洞]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黑木瞳,洞悉人性,並將人性醜陋的一面充分表露,再加上對於醫療生態環境敏銳的觀察,更增添了本書的可看性。您想了解醫療生態、健保問題與藥商為了牟利所使用的種種手段嗎?就讓黑木瞳的最新創作小說,帶我們一起跨入黑洞一窺究竟吧!

      一般人總以為醫生是高高在上的一個族群!!時代已經變了,消費意識的抬頭及醫療界的競爭,有越來越多人懂得質問醫生的處置是否適當,也懂得在受到不當醫療疏失後,尋求法律的支援!

      醫生也是人,和你我一樣有七情六慾!!本書描繪出醫生不為人知的一面!以及藥商為了利益,如何不擇手段!!當然,也提醒老實的醫生行事小心,不要落入藥商的陷阱之中!藥價黑洞喧喧嚷嚷許多年,是一個既存的事實,本書也邀你一起來探討。

    作者簡介

      黑木瞳,新銳小說家,富觀察力,文字洗鍊,加上專業的取材,呈現出最精采的小說。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