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好呼吸寶貝您的肺—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管理學習手冊.教學手冊

輕鬆好呼吸寶貝您的肺—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管理學習手冊.教學手冊買到賺到

輕鬆好呼吸寶貝您的肺—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管理學習手冊.教學手冊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5171

  • 輕鬆好呼吸寶貝您的肺—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管理學習手冊.教學手冊

    想了解更多[輕鬆好呼吸寶貝您的肺—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管理學習手冊.教學手冊]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以COPD病患及其照護者設計自我照護手冊並拍製DVD光碟片,另以教案設計醫護人員COPD教學手冊,期提升病患對疾病的認知及自我照護能力,提升病患生活品質並有效降低健保醫療費用支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