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濕病自我發現

好書推薦-風濕病自我發現

風濕病自我發現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常識/概論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5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43

  • 風濕病自我發現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風濕病自我發現]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大伯父關節病痛發作,三嬸又渾身骨痛云云,即使自己犯上風濕病。亦以為“人有我有”而淡然處之。殊不知,像這些易被忽視的小毛病卻原來預示頑疾正悄悄侵入。

      本書從骨骼、關節、肌肉和結締組織的結構、特點與生理功能入手,闡述了通過識別一些典型症狀,並介紹了幾種實用的檢查方法,使你對風濕病瞭若指掌,及早自我發現。

      還等甚麼,為了自己和身邊親友的健康,快來預防和趕走那惱人的風濕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