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高血壓

我不要高血壓物超所值

我不要高血壓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不要高血壓

    購買[我不要高血壓]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根據統計,國內外眾多高血壓病患中,只有一半的人知道自己有高血壓,而知道自己有高血壓的人,也只有半數的人能和醫師合作,因此,經常有75%的高血壓患者,不知不覺地讓病情思化,甚至危害到生命,本書從生活的角度出發,再提供一些策略讓你有效預防高血壓,或是自然地控制血壓,讓你一生都不受高血壓的威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