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妳身體的秘密:女性自我檢測枕邊書

揭開妳身體的秘密:女性自我檢測枕邊書售完不補

揭開妳身體的秘密:女性自我檢測枕邊書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醫療保健-懷孕/小兒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揭開妳身體的秘密:女性自我檢測枕邊書

    購買[揭開妳身體的秘密:女性自我檢測枕邊書]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打敗婦科疾病,從easy的自我檢測做起
      身為女人的妳,寶貝自己,不能不懂!
      身為男人的你,寶貝伴侶,不能不看!
      女性身體就像一座秘密花園,需要我們好好照顧與呵護。

      如果妳煩惱…
      月經不規則、掉髮、長痘痘
      或者妳擔心…
      黑斑增生、不孕症、更年期
      這些「私密」的疑難雜症
      你不僅要認識、更要了解!
      時尚女性擁有完美的健康身體,
      健康身體創造完美的兩性關係!

      PS.本書內附精美的自我檢測流程圖,讓你當自己的全科醫生,為健康美麗正確把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