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美人我最大

好書推薦-Q10美人我最大

Q10美人我最大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醫療保健-飲食保健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Q10美人我最大

    想了解更多[Q10美人我最大]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Q10可以說是最當紅的美容產品,許多化妝品都標榜含有Q10的成分,強調其美容養顏、滋潤除皺的功能,讓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騖。台灣雖然尚未將Q10列入健康食品,但在國外,Q10早就被當成是抗老、預防心臟疾病、改善新陳代謝的最好健康食品。

      有鑒於Q10無限的可能,國外許多研究機構早就投入許多心力,開發各種衍伸產品,以符合各種人士的需求。然而,對於台灣的民眾來說,有關於Q10的知識還是一知半解,許多人甚至根本沒聽過,因而喪失了ㄧ個很簡單的自我保養管道,實在是ㄧ件可惜的事。

      因此,本書將針對Q10做詳盡的介紹,由於台灣目前最容易買到的,是含有Q10成份的美容產品,所以有關美容的部份自然有詳盡的介紹,至於其抗氧化、預防心臟疾病、提升血液循環等的功能,也列出作為參考,大家出國時在超市或一般的藥妝店都可以輕易買到,或者台灣許多購物、拍賣網站上也都有販售,有需要的人應該不難購得。

      本書可以幫你了解Q10的強大功能,讓你在購買時,能輕鬆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不妨現在就來好研究ㄧ下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