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測百病

博客來好書推薦-自我測百病

自我測百病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醫療保健-常識/概論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3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219

  • 自我測百病

    想看更多有關[自我測百病]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依據古今中外大量有關人體預測和診症的資料,經過臨床實踐分析,精選人體健康信息3000餘條,按人體外貌體型、五官感覺、日常活動、分泌物和排泄物、心理和生理、體徵和症狀等順序分類編排,詳細地介紹如何通過醫學中的“望、聽、聞、摸”預測身體健康狀況。適合一般家庭作自我保健之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