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保健

博客來好書推薦-跟著我保健

跟著我保健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醫療保健-家庭醫藥保健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跟著我保健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跟著我保健]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便秘了怎麼辦?

      感冒咳嗽了該如何處理?

      月經痛開吃、喝什麼?

      如何遠離腰酸背痛?

      簡單的食療與正確用藥準則

      您也可以成為出色的家庭醫生喔!

      結集作者刊登於當代醫學雜誌有關心血管、呼吸、消化、泌尿、內分泌和風濕、神經精神、外科、男性、婦產科、兒科、眼耳鼻喉口腔科、皮膚科等疾病的預防與治療事典,經整理、添加新資料後而成,全書內文簡明扼要、重點突出、實用強。

    作者簡介

      王煥華

      著作:

      「常見綜合症中醫治療」、「中醫療法指南」、「中國藥話集」、「中藥趣話」

      「藥粥療法」、「實用健兒藥膳」、「長壽藥粥譜」、「新編長壽藥粥譜」

      「家庭保健飲料」、「中國傳統飲食宜忌手冊」、「教你活到100歲」

      「中華食物養生大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lthcare08A 的頭像
      healthcare08A

      醫療保健書藉館的部落格

      healthcare0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